东窗外雪

疯人院.Chapter.3

·疯人院设定

·如不喜那您就别看了

·全员all果向

·年龄虚构

·六个哥哥一家人设定

·有些病娇




“除了死亡所有的离开都是背叛.”




“扣扣扣”田柾国敲了几下门。第一个房间是金硕珍的,很干净,却有一种不可言说的压抑感。“你好?”田柾国试探着说了一声。没有人回应。田柾国又继续说了一句。还是没有人回应。


兜兜转转。田柾国终于找到了躲在角落里的金硕珍,与这个干净的房间相反的是,他的周围全部都是摔碎了的玻璃,还有沾满血迹的刀片。田柾国表示他看着都疼,更别说亲手上了。肯定很疼。


田柾国轻轻的蹲在地上,用柔和的声音说道:“你好喔,需不需要我来帮你处理伤口呢。”过了许久,才发出一声“不需要。”“不行,不需要也得需要。”田柾国将金硕珍的手臂拉起来,轻轻的处理伤口。而金硕珍,他并无任何言语动作,只是接受着。


“给你处理完伤口了哦,记得以后要小心哦。”田柾国用哄小孩的语气说道。说完田柾国就走向了第二个房间。金硕珍抬头看了一眼田柾国的背影。然后又继续垂下头。


看来金硕珍有些难搞。田柾国不禁思索着,要怎样才能治好他呢。


第二个房间是闵玧其的,屋内满是血腥味,田柾国不由得捂了鼻子,并发出了一阵哼哼唧唧的声音。“进来吧。”慵懒的声音传来。田柾国不敢有过多的动作,他就僵硬的站在那,闵玧其被逗笑了:“噗,就这么怕我吗?”杀了那么多人,谁还不怕你啊。田柾国默默吐槽道。闵玧其像是看穿了田柾国的心思,他缓缓开口:“放心,不会杀你的,除非——关键时刻。”得,我看我活不过明天了。田柾国被吓得的头都冒出汗来。闵玧其就这么直直的盯着田柾国。田柾国被盯的有些不自在:“内啥,我先出去了哈,您先休息。”说完便匆匆走向第三个房间。


闵玧其,又是一个难搞的主。田柾国有些恍惚,他不知道他要在这里待多久。


第三个房间是郑号锡的房间,里面充满了刺鼻的福尔马林的味道,田柾国顿时就不好了,他准备离开这个地方,去第四个房间,却不料到郑号锡在他转身即将要走的时候抱住了他,郑号锡说:“呐~你是要走掉了吗?不过号锡不想让你走呢~”田柾国现在不敢动,他任由着郑号锡抱住他。


过了一小会儿,田柾国率先开口:“那个,能不能先把我放开啊,这个姿势怪难受的。”“这个姿势难受可以换个姿势啊~只要你喜欢~”郑号锡一脸纯良无害。“呐~你知道吗,现在我唯一缺的部位就是这里哦~”郑号锡指了指自己心脏的部位。“你说,把你的心脏挖掉安在我的身上,那是不是你就可以是我的了~”


“那啥,我先走了,等下再来找你。”田柾国一时半会憋不出几句好听的话。田柾国本身就瘦,郑号锡抱的也不是很紧,于是他很容易就挣脱出来了,他跑向第四个房间。郑号锡看着田柾国逃跑的背影,摸了摸他的玩偶布鲁克的头,暗暗道:“呐~真是不乖呢,你说是吧,布鲁克。”


第四个房间是金南俊的,他或许这些人都要好一点吧,田柾国在心里安慰道,他已经被吓得不轻了。嗯,或许会好一点。


“你好哦。”田柾国进门首先就是打了一声招呼,没有人理他,金南俊依然在观察着他那新养的花朵。田柾国就干愣愣的站在他的身后。差不多快呆了半个小时,金南俊终于说了句:“出去。”得,行嘞,我出去。田柾国乖乖的离开了。他想到后面两个房间是金泰亨和朴智旻的,既然已经见过,也没有去打扰。


田柾国去了自己的房间,很干净,不知怎么的,让人感到有些压抑。田柾国将自己的记录本拿出来,乖乖的记录好那六个人今天的状况。


2020年3月10日   阴   

第一位病人金硕珍,具有自残的现象,看起来比较严重。

第二位病人闵玧其,似乎是在特殊情况才会杀人,而这个特殊情况比较倾向于发病时,但只是猜测。

第三位病人郑号锡,他说只剩下心脏,猜测最后可能只会杀掉一人。

第四位病人金南俊,看起来一切正常。

第五位病人朴智旻,推断卟啉症已经变异为嗜血症。

第六位病人金泰亨,猜测可能发病时间几乎每天都会持续很久。


田柾国收拾好自己的记录本,刚想歇一会,却嗅到了一股浓烈的血腥味,田柾国觉得可能出现了其他状况,他有些不安,他立马跑出房门,看到的只是一些人的残骸和遍地的血液。他有些恐惧,因为他从来没有见过这种场面,恐惧之余他又后悔他写记录写太早了,他以为什么事都不会发生。


田柾国跑回了自己的房间,他锁好门,匆匆的改掉了自己的记录本,便躺在床上了,他想平息自己内心的恐惧感。但没过一会,他就睡着了。


而门外的那四人收拾好现场后,聚在一起讨论了起来。“我们白天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都把我的小可爱吓着了呢~连布鲁克都在向我抗议。”郑号锡依旧抱着他的娃娃。“说实话我也有点后悔,真的好想尝尝那个医生的血啊,现在看起来他有点怕我们,以后是不是接近不了了啊。”朴智旻有些懊恼,他抓了抓自己梳的整整齐齐的头发。


“我们真的是太冲动了。”金泰亨后悔道。


“不如直接把他杀掉。”闵玧其提出了提议。


“不行,才认识多少天啊,这么可爱,你下得去手吗。我还想好好玩玩呢”朴智旻说。


“算了算了,先自己回房间休息。”闵玧其不愧是实权。


就这样,尴尬的气氛一直持续了一天。


半夜12点——


田柾国醒过来,他看着窗外黑乎乎的一片,他想再睡一会,但是他睡不下去了,他想着去客厅里打一把王者,因为夜越深他就越觉这个房间有些恐怖,就像是随时会从门外蹦出一个尸体。而且他靠着门听了听外面的声音,静悄悄的,什么声音都没有。最后他还是觉得不放心,便拿了一包致晕粉。


沙发上似乎坐了一个人,田柾国吓了一跳,看清楚了,原来是郑号锡啊,到他还是有点后怕,只有一张沙发,但也比较大,田柾国就坐在了离郑号锡有点远的一个沙发角落里。郑号锡看着田柾国将自己缩成小小一团的样子,感到有些可爱,他装作有些委屈的样子:“原来田医生这么讨厌我啊。”田柾国顿时慌了:“没有的,不是的,我很喜欢你的!”


郑号锡听后一脸得逞的样子,他靠近田柾国,双手牢牢把他环住,似乎是防备他像上次那样溜走了,“那为什么要离我这么远呢~你有些不乖哦~”“打游戏吗?”田柾国突然来了一句。郑号锡愣住了,随即反应过来,笑眯眯的说:“好啊,王者吗。”“嗯对。”


“哇,号锡你打游戏好厉害哦。”田柾国放松下警戒。“你也打的挺不赖的。”郑号锡淡淡的笑着,但是也没看见他眼神里看过的一丝寒光。


“唔,有些困了,我先去睡觉啦。”田柾国揉了揉眼睛。“嗯,你去睡吧。”郑号锡回应到。“你不睡觉吗。”“我现在还不困,你先去睡吧。”



未完待续。

ooc挺多。

我也不知道咋越写越迷幻。

感觉这一章有爱情的味道。

我写的是个啥啊,害。

评论(36)

热度(1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