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窗外雪

疯人院.Chapter.2

·疯人院设定

·如不喜那您就别看了

·全员all果

·年龄虚构

·六个哥哥一家人设定

·有些病娇




“光明过后就是无尽的黑暗.”




第二天一早——


田柾国迷迷糊糊的醒来,他看了看时间,嗯,七点,也不早了,他匆匆的洗漱好,整理好自己,便启程去往那个地方——那六个人的家,说实话他还是有些怕的,他怕他被杀死,毕竟他才活了二十三年。他还想多活几年。


“扣扣扣”田柾国敲了敲门,不过一会儿,门就打开了,开门的是一个大约四十几的妇女,妇女看见田柾国感到非常的开心,她说到:“啊啊啊,是田医生啊,快进来吧。”她拉住田柾国的手,往屋内拉。过了一会。妇女说:“既然田医生来了,那我就走了,床铺给你收拾好了。”田柾国有些惊讶。她似乎是看出来了田柾国的惊讶,于是说到:“我不住在这里的,所以我得走了,要是你觉得怕的话,或者他们攻击你的时候,就拿这个致晕粉,药效很强,而且他们不经常攻击人的。”她说着就往田柾国的衣服包内塞了十来包的致晕粉,便匆匆地走了。



人类的本质就是这样.看见恐惧的东西就想要回避.



田柾国懵了,以至于他一直现在客厅的沙发旁边。金泰亨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田柾国的身后,他拍了拍田柾国的肩膀,幽幽的说了声:“你好哦~”似乎把田柾国吓到了,田柾国惊得转过身,然后就被金泰亨以一种极其暧昧的姿势抱住了。金泰亨将头抵在田柾国的肩上,舔了舔他的耳垂,说道:“原来这么甜啊~就是不知道吃起来什么味道~会是一个好的食物吗~”田柾国有些紧张:“不是啦,就是,那个,能不能放开我啊。”金泰亨听闻故作委屈的撇了撇嘴。田柾国顿时心里软了下来。但是吧,也不能把自己的命送出去啊,于是田柾国试图从金泰亨怀抱中挣脱,但无奈金泰亨力气太大,没有成功,金泰亨好像有些不高兴,用他那带有危险的低音炮说道:“不乖的兔子是要被吃掉的。”金泰亨加紧了这个怀抱。


这时,朴智旻走过来了,他拉开抱住田柾国的金泰亨,说道:“别那么粗鲁行不行。”田柾国心想:来了个没发病的!田柾国的眼神就像是看见了救世主般。朴智旻又继续说道:“这么好的东西是应该要吸掉他的血的。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的猎物。吃掉这种方式太粗鲁了。”得,果然不是我想的那样,这也是个危险的人物,田柾国在心里默默吐槽到。


“你以为你有多优雅温柔啊!”“虽然我不是那么温柔,但总比你个粗鲁狂好一点!”朴智旻和金泰亨吵了起来。不过这也给了田柾国内心平静下来的机会。田柾国望了望四周,光线很暗,没有阳光,简直阴森森的。田柾国觉得一直在这待下去不是太好,他便向那两个人说道:“你们先吵着,我去其他地方了哈。”没有人回应他,发出来的只有那幼稚的吵架声。田柾国当他们默认了,就从他们俩身边溜了过去。去往了第一个房间。


未完待续。

这话依旧那么短。

匆匆写的。

评论(5)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