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窗外雪

锡果 旬坟后续


田柾国视角


大家好

我是田柾国

是你们那个熟悉的田柾国

没错,我和郑号锡在一起了

虽然日常甜甜蜜蜜

但是还是有些麻烦的地方

那下面我来给大家列举一下:


1.郑号锡只有我能看见,所以每一次我们出去,和他说话,都会引发尴尬。


2.郑号锡也不知道是个什么品种的鬼,居然可以变成实体。


3.根据2的条件,每次郑号锡都会以鬼的形态进入我房间,然后以实体的形态躺在我床上,还说什么他怕黑,然后呢,躺我床上就算了,还特么对我动手动脚,巴不得把我吃了。咋?郑号锡你有多动症啊?


4.这一点就是非常重要了!!他经常会在我洗澡的时候飘进来搞我!!我真的无语!


5.郑号锡可能贵人多忘事,常常会以鬼的形态吃菜,然后......菜就没味儿了...我还得重做。


所以如果郑号锡同学看到我的几个投诉,请改正一下谢谢,如果知错不改的话其实我不介意晚上让你睡沙发。



郑号锡视角


大家好

我是郑号锡

没错,是你们梦寐以求的田柾国老公的老公

我已经看见了我媳妇儿的吐槽

可是我也真的没办法啊

谁让我那么喜欢我媳妇儿是吧

可能我真的贵人多忘事吧

每次我都忘了我是鬼

但是媳妇儿你不要让我睡沙发啊

我怕黑  可怜兮兮.jpg

所以老婆你就收留收留我让我在你房间睡呗  戳手指.jpg




“其实我还是很爱你”

“睡到半夜醒来看着你黏在我的身上都很有安全感”

“我就怕稍不留神你就又走了”

“所以我只好每天都跟在你的身边”

“因为我爱你”



——文完——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