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窗外雪

羿连幽梦〖论坛体〗

·非常小短篇



嘉羿连淮伟公开了,大家觉得谁是攻啊


一楼.

我觉得是嘉羿攻



二楼.

我觉得是连淮伟诶



三楼.楼主

嘉羿比较攻吧



四楼.

嘉羿明明小甜甜诶!那么可爱怎么回是攻呢?



五楼.

楼上你是没看见他俩的合照,嘉羿那眼神,啧啧啧,像是要吃掉小连。



六楼.

我也站小连攻,明明小连超A的好嘛?



七楼.

楼上应该不太了解小连



八楼.楼主

六楼对小连大概是停留在舞台上吧,小连私底下超可爱的。



九楼.

那这么说嘉羿就更可爱了



十楼.

看身高小连就是受好吧



十一楼.

小连矮又怎么了,他那方面不行还是咋滴



十二楼.

就是就是,小连明明攻的一匹



十三楼.

嘉羿怎么可能攻啊



十四楼.

说实话我是嘉羿的亲妈粉,为什么当就是因为他太可爱了



十五楼.

连羿是是真的



十六楼.

+1



十七楼.

+10086



十八楼.小连v

+身份证号



十九楼.

!!是小连啊啊啊啊啊看看妈妈吧!!!



二十楼.

我的妈呀!!!小连妈妈爱你!!!!



二十一楼.

看吧,连正主都承认是连羿了(虽然看到小连有些激动,但是要冷静)



二十二楼.

就是就是



二十三楼.楼主

羿连粉表示不慌



二十四楼.

对对对,这种小受说自己是攻的很常见



二十五楼.

明明是连羿好伐?



二十六楼.

@黄夹心v快来看看你脑婆



二十七楼.

楼上就别哔哔赖赖了,明明是连羿



二十八楼.小连v

就是就是



二十九楼.

连小连都承认了



三十楼.黄夹心v

谁艾特我?



三十一楼.

啊啊啊,是嘉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太幸福了



三十二楼.

啊啊啊黄影帝看看我!!!!!



三十三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三十四楼.

我已经学会鸡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三十五楼.黄夹心v

好了别叫了,谁能来告诉我艾特我干嘛



三十六楼.

就是关于攻受问题......



三十七楼.黄夹心v

这个还看不出来吗?我是攻啊



三十八楼.

我就说是羿连幽梦吧



三十九楼.黄夹心v

???



四十楼.

就是内个小连说自己是攻......



四十一楼.黄夹心v

哦?



四十二楼.

卧槽,这一声哦攻爆



四十三楼.

哈哈哈那些站连羿的人打脸不



四十四楼.

我已经成功从连羿到羿连幽梦了



四十五楼.

我也



四十六楼.小连v

什么嘛,我明明是攻



四十七楼.

小连你就别挣扎了



四十八楼.黄夹心v

那等我回来试试,看看谁上谁



四十九楼.小连v

〖我安详地走了.jpg〗



五十楼.

原来是嘉羿这几天不在,小连野了哈哈



......


七百楼.

小连腰还好吗







评论(1)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